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高雄市心理復健協會
83.06.19高市社人團字第10139171600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高雄市
電話: 07-3381771
連絡人: 陳仙季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56號5樓
網站: http://www.cilifuza.org.tw
E-mail: x12762002@yahoo.com.tw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高雄市心理復健協會
長期服務於弱勢家庭經歷中,常見精障家庭雖然政府提供生活津貼補助,往往僅能維持溫飽,如果遭遇意外事故、精神疾病不穩定或合併其他身體疾病問題,極需要適時伸手援助,才能翻轉家庭不幸的命運。
有一戶家庭,一家8口人租屋,全家靠么兒子作零工賺錢維持生活,而父母親自壯年一直照顧生病,領有精神障礙手冊者兒子與女兒,如今雙親年邁無謀生能力,而父親長期照護患病家人,面對日積月累的壓力,造成情緒與精神上的緊張、焦燥、無奈…,致使自己亦罹患憂鬱症。
本會每日服務精神障礙者100多人,服務包含提供工作訓練、就業服務使之精障者自力更生,績效優異而獲得勞工局評鑑優等。辦理四個據點的團體家園、家屋及個人居住,協助其自立生活的照顧。設置四個日間型服務據點,提供多元復能培力,獲得社會局評鑑優等。弱勢家庭關懷、去汙名宣導、權益倡導等全方位的服務,每年服務總量31,929人次。大部分經費收入來自政府補助,仍有小部分的經費缺口,每年需要自籌200萬元經費,才能維持服務質量。感謝社會大眾對本會的支持與肯定,使之服務永續經營。
捐款方式:
1.銀行匯款 (匯款後請與本會聯繫或傳真,以便開立捐款收據)
戶  名:社團法人高雄市心理復健協會
銀行代號:台灣企銀-前鎮分行(050-8539)
銀行帳號:853-12-019766
2.郵政劃撥 (匯款後請與本會聯繫或傳真,以便開立捐款收據)
戶  名:社團法人高雄市心理復健協會
劃撥帳號:41812062
3.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