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中華民國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
86.12.5台內社字第8690006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5561383
連絡人: 權促會
地址: 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段48號2樓
網站: https://praatw.org
E-mail: service@praatw.org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捐款連結(支援信用卡、LinePay捐款):https://praatw.org/civicrm/contribute/transact?reset=1&id=2

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簡稱愛滋權促會)於1997年成立,為台灣第一個以協助愛滋感染者權益為平權的團體。一直以來幫助過許多受困的愛滋感染者,改善其權益,讓這些朋友進入社會,好好過生活,並完成他們心中的夢想,如讀書、工作、就醫、結婚等人生會經歷的過程。

「污名與道德譴責」這兩道無形的牆,阻隔了人與人間的橋樑,使社會無法接納愛滋,直接影響教育社會的防治工作;長期以來,政府的一些政策與措施,如教育部未將愛滋防治課程納入正規教育,我們的青少年沒有辦法在學校得到正確的知識而保護方式,造成台灣青少年感染人數近幾年有增加的現象,讓人感到不堪與不安。

雖然法律規定「愛滋感染者之人格與合法權益應受尊重及保障,不得歧視,拒絕其就學、就醫、就業、安養、居住或予其他不公平之待遇。」但如同虛設。公部門無法更新配合人權需求,很遺憾的侵權事件不斷發生,如學校要求愛滋學生自動離校;被本國籍感染的外籍配偶,過去被要求遣送出境造成家庭悲劇;政策要求公衛的工作者在第一時間內調查完所有業務,造成女性感染者的恐慌;愛滋醫療未加入健保體系的窘境,在此無法一一細數。

愛滋平權倡導工作是辛苦的,時常需對公部門提出建言批評,又要改變社會大眾對於愛滋的害怕,更要撫平每一個受到權益侵害當事人的心情。在募款上本會時常遇到困境,在服務需求量越來越重、問題越來越多元複雜的情形下,您的支持與捐助,將能使本會繼續運作,再為社會及愛滋朋友及其親屬們盡上我們的社會責任,讓受苦者得自由,生活得以安放。

感謝看到此處的您,請您們捐助本會,讓我們繼續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也幫助了台灣社會及個案進行一場愛的行動(Love action)。

è 捐款
→ 線上捐款(支援信用卡、LinePay捐款):https://praatw.org/civicrm/contribute/transact?reset=1&id=2
→ ATM轉帳:新光銀行(代碼:103) 帳號:01341-0000-4200【捐款後請提供轉帳號碼末5碼,以資核對。謝謝。】
→ 銀行轉帳:01341-0000-4200(新光銀行 敦南分行)【捐款後請提供轉帳號碼末5碼,以資核對。謝謝。】
→ 郵政劃撥:19205461

è 捐贈統一發票
→ 紙本捐贈:
1. 歡迎郵寄至本會(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48號2樓)

→ 電子發票捐贈:
1. 第一種:您消費時,直接跟店家說「我要索取電子發票,不要紙本發票」,合併報出本會愛心碼「99999」,或出示愛心碼讓店家掃描(http://www.praatw.org/patronage_cont.asp?id=14 ),這樣該次發票就會捐給本會了。
2. 第二種:透過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將「權促會」設為「預設捐贈對象」,步驟可參考本會網站:https://praatw.org/donate/donate-invoice。

權促會電話:02-25561383
權促會傳真:02-25504263
權促會電郵:service@praat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