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動物力量價值促進協會
108.9.7台內團字第1080061315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動物保護
地區: 新北市
電話: 02-26890170
連絡人: 彭偉龍
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光興街132號
網站: https://www.apower.info
E-mail: service@apower.info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緣起:
流浪動物曾經都與人類有良好的夥伴關係,但因為人類不善的處理,造成環境、社會問題,尤其收容所常常不敷使用,取消安樂死政策後,數量更是不斷上升,但流浪動物是可以被訓練,作為工作、醫療輔助之用,而其生命週期也僅10餘年,更是良好生命教育題材,有別於傳統公民營收容中心做法,特別強調動物訓練課程,透過基礎性社會化訓練,提高被領養機率,若是沒被領養,將再接受進階訓練,如狗醫師、閱讀犬,進行社會服務。最後,配合領養後持續的飲食及醫療照護,有效降低飼養壓力,讓每個流浪動物都能像人一樣安居、樂業!
目的:
以提升流浪動物價值,增加領養機率,配合領養後的持續飲食及醫療照護,降低飼主飼養壓力,推廣動物保護權利,維護環境衛生,接軌聯合國SDGs永續發展目標為宗旨。
方式:
至各地公立收容所領養流浪犬、貓,並暫住寄養家庭,進行絕育、動物訓練、飼養及醫療照護,最後開放民眾認養,若未被認養,將進行進階動物訓練,做後續社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