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愛悅公益慈善發展協會
台內團字第105004593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東縣
電話: 089-280329
連絡人: 馮老師
地址: 臺東縣卑南鄉富山村10鄰富山80號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28125510631838/?ref=bookmarks
E-mail: fengchihsiang@gmail.com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台東縣偏鄉部落約75%家境貧困三餐不繼,沒有正常工作及生活;有一群被遺忘的孩子、老人及無助的單親家庭,大部份的孩子都是在沒有家庭關懷的環境中成長,無法正常上學,需要幫忙家庭工作;甚至於礎教育不足,如: 國小高年級生還不會注音,甚至不識字,不會寫字;也因家庭教育不健全、也使行為產生偏差、缺乏自信心,學習態度消極、家中無法輔導孩子功課;假日及放學後經常沒飯吃。

我們十分心疼這些孩子總是挨餓、受凍、也沒有好的學習環境,而孩子的未來需要培養;我們除了教好孩子們的功課,更不放棄,給這些孩子們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希望能成為孩子們第二個溫暖的家。

因此,本會針對中低收入、單親、隔代教養、家暴..等狀況的家庭,於部落的聚會所成立莿桐書屋,提供免費的課後輔導以、多元性教育資源及供餐。本會雖然在莿桐部落服務多年,但是礙於經費有限,未能有效改善在部落所見到的種種問題。因此懇請 貴單位補助經費來改善莿桐書屋學童的生活以及教育環境,為孩子們提供更友善的成長環境。

每個孩子都是寶貝,我們期許孩子能健康長大、安心學習,我們邀您一起守護這群偏鄉的孩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