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95.11.14北市社三字第09541804300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7181165
連絡人: 陳小姐 分機124
地址: 臺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二段129號
網站: http://www.ah-h.org
E-mail: fr4883@ah-h.org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2024愛奇兒家庭服務計畫─心健康 活出光
身心障礙者(愛奇兒)家庭終其一生的困難非你我所能想像,一份捐款就能幫助一個家庭走出逆境看見希望,專業服務需要您支持的力量!

【養育愛奇兒的每個生命歷程,天使心家族都在】
愛奇兒家庭的生命歷程,隨著孩子長大的不同階段而有新的困難挑戰。由愛奇兒學齡前的早療階段、義務教育階段、轉銜安置階段到成年愛奇兒與手足的離巢,每個家庭成員都有不同的人生功課要面對,也有不同的困難與挑戰。

【請支持愛奇兒家庭服務計畫,陪伴愛奇兒家庭活出生命光采】
愛奇兒(Angel)是天使家族用來稱呼身心障礙孩子的美麗代號。家裡有特殊孩童,父母的壓力非一般人能夠想像,根據統計每14個家庭就有1個家庭,面臨照顧愛奇兒的挑戰。這些主要照顧者們長期背負醫療、經濟沉重壓力,同時承擔外界的異樣眼光與錯誤看待,經年累月的壓力,容易使他們慢慢蜷縮躲進自己的世界,害怕與社會人群接觸。

【公益捐款支持,讓愛奇兒家庭不再獨自艱難】
天使心家族以具相同愛奇兒家庭背景的專業關懷人員與不同專業領域的社工師、心理師組成服務團隊,為每一個處於不同生命階段的愛奇兒家庭成員打造適切的服務計畫,每一顆心都不被遺落。

全台五地服務處的服務經費和人事成本,對基金會來說是龐大的需求負荷,然而在現行的社福體制下,能夠申請的補助卻是十分有限,高達95%的服務經費需要靠基金會自籌捐款;2024年度的服務總經費高達8,100萬元,更需社會大眾的小額捐款和善心企業的共同協力扶持。

邀請您支持愛奇兒家庭服務計畫,陪伴愛奇兒家庭在艱難的人生路前行,不放棄任何一個家庭成員,以愛攜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