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
76.10.9台76高字四七八六四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5965858
連絡人: 李小姐 分機405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69號405室
網站: http://www.1980.org.tw/
E-mail: tcf@cyc.tw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四十幾年來,「張老師」陪伴無數人走過生命中的各個階段,從青少年的懵懂,對人生意義、自我價值的探尋,對異性的好奇,升學的壓力;成年後,初入社會的恐懼、興趣及工作的衝突,步入婚姻及為人父母的煩惱;進入中年的空巢期、親子問題、中年危機、婚姻問題、生涯轉換壓力;一直到老年期對青春、能力失落的恐懼等等,許許多多人在我們的陪伴下渡過生活中的低潮,生命中的失落。我們全年無休的提供我們的關心,讓愛的種子潑灑在社會各個角落。
   「張老師」從過去接受政府委託,協助政府辦理各項社會福利服務方案,到民國八十八年起內政部停止撥付補助款,需自行籌募經費,我們從不曾停止對社會大眾的關心,也未曾中斷「張老師」的服務,我們堅持維持「服務品質」,也堅持維持「服務無價」,只希望社會大眾需要我們時,隨時可以得到幫助。而這樣的理念,需要社會大眾的更多支援,也需要大家慷慨解囊共襄盛舉,讓這份『愛』延續,讓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在大家的幫助下成長、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