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宏仁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97.09.08府社救字第0970116603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老人服務
地區: 宜蘭縣
電話: 03-9354176
連絡人: 吳茂坤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舊城北路177號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carehongren/
E-mail: hong-ren@hong-ren.org.tw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老年人口的快速成長,慢性病與功能障礙的盛行率呈現急遽上升趨勢;而這些功能障礙者或缺乏自我照顧能力者,除健康與醫療服務外,也需要廣泛的長期照顧服務,為滿足日漸增多的老人人口對於健康醫療與長期照顧需求,已發展國家無不積極推動長期照顧服務。隨著老人疾病型態慢性化,社會環境和家庭結構及功能的改變,使期照護機構老人的比率逐年攀升。老人進住長期照護機構,面臨多重改變,易產生適應問題,造成身心社會健康狀況的惡化。
期望藉由「戶外教育(outdoor education)走出機構外的一種學習方式」理念,成為全台首推「騎行不分年齡-無齡自行車運動」之創始者成為全台首推之示範單位,提供長者不同參與學習的機會與型態,並感受騎行所带來的「活力」、「自由」、「快樂」,以期望能提升機構老年住民達到最佳的心理健康狀態生活幸福感,達到成功「在地老化」的目標。


捐款贊助:
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宏仁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立案文號:府社救字第 0970116603 號
捐助款帳號:251-10-070106
戶名: 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宏仁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統一編號:3011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