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95.11.14北市社三字第09541804300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7181165
連絡人: 陳小姐 分機124
地址: 臺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二段129號
網站: http://www.ah-h.org
E-mail: fr4883@ah-h.org
分享至:


單筆捐款達6000元(含)以上,即贈「ㄇㄚˊ幾兔暖心造型抱枕─藍圍巾咕幾枕」乙個
588人點閱
義賣金額:6,000
剩餘數量:3
認領數量:
愛奇兒的障礙是不可逆轉、無法改變的事實,若只單純提供愛奇兒資源補助,並無助於愛奇兒家庭整體狀況的改善,若愛奇兒父母的身心靈無法得到足夠的滋養與照顧,家庭也將難以承接愛奇兒障礙所帶來的種種挑戰。因此,在本會服務方案中,每年暑假我們都為愛奇兒家庭提供親子喘息營,透過專業心理師、社工師、志工群的陪伴,引導父母重新審視婚姻關係、親子互動、家庭生活等議題,也幫助手足能真誠表達對家庭的期待,使阻塞的情感得以疏通,進一步融洽家人間的愛。

邀請您支持愛奇兒家庭服務計畫,陪伴愛奇兒家庭在艱難的人生路前行,不放棄任何一個家庭成員,以愛攜手前行!
→捐款支持,2024年和天使心家族一起守護3,164個愛奇兒家庭!

單筆捐款達6000元(含)以上,即贈「ㄇㄚˊ幾兔暖心造型抱枕─藍圍巾咕幾枕」乙個。

運費與說明

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