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高雄市心理復健協會
83.06.19高市社人團字第10139171600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高雄市
電話: 07-3381771
連絡人: 陳仙季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56號5樓
網站: http://www.cilifuza.org.tw
E-mail: x12762002@yahoo.com.tw
分享至:


鳳梨酥禮盒10入裝
407人點閱
義賣金額:450
認領數量:
商品規格:每顆約45克±10g,一盒10入裝
商品成份:麵粉,土鳳梨,蛋,奶油,砂糖.....
「鳳梨酥禮盒」外皮酥、內餡土鳳梨、講究營養健康,微生物檢測皆為陰性。
產品特色:本會是由一群精神障礙者家屬所成立的人民組織,本著為服務精神障礙者為宗旨。除家屬間相互扶持、關懷外,並為精神障礙者提供就醫、就業、就學、就養、社區復健、社區照顧,權益與福利倡導等服務。成立喜愛工坊為協助精神障礙者獨立自主,不成為他人的負擔,因此訓練學員手工藝技能,教導身障者製作手工香皂、手工餅乾,手工藝品;主要目的是訓練身障者習得一技之長、並提供平台,有機會讓社會大眾了解精神障礙者只要有適當的支持、接納、關懷與機會亦能展現潛力,自力生活,自食其力,減少對家庭、社會的依賴。
保存方式:保存期限:常溫30天,冷藏45天。
葷素可食(食蛋奶素)
保存說明:請勿放置高溫,潮溼,曝晒之場所
(滿6,000元以上免運費限同一住址)。宅配費用依郵局費用計算。

運費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