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
90.2.8台(90)內中社字第907025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88662976
連絡人: 崔小姐 分機12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02號4樓
網站: http://www.beunen.org.tw
E-mail: info1@beunen.org.tw
分享至:


|臻藏・文青大地系列|-手抄紙(小米豐收)
184人點閱
義賣金額:200
剩餘數量:17
認領數量:
原已棄置的機械造紙,經過雙手耐心撕碎、攪拌、沈澱、過篩,再讓東海岸得天獨厚的暖陽深深擁抱一晌,手作色澤盡顯其重整的獨特。

位在臺東南迴公路的排灣族部落,一群被遺忘的身心障礙原住民不再呆坐家門口,他們藉由製作手抄紙,重新對生命有了期待與突破。

製作:臺東辦公室/金崙友善工坊
材質:再生紙漿
尺寸:每束4張 (另贈4個信封),單張約14.2 公分 X 11.8 公分 ,厚度約1毫米。
備註:每張圖案均為利用植物與小米進行創作,紙張顏色、圖樣為隨機出貨,不挑款。每張均為手作,個別色澤差異屬自然狀況,由於紙漿纖維較短,請避免接觸到水。

產品收入將使用於原住民身心障礙者社區支持服務經費,幫助他們建立作業態度與技能,培養工作習慣,進而順利融入職場。感謝您無私的愛心贊助支持,共同成就白永恩基金會全年無休的弱勢關懷工作!

備註:購買品項均會開立本會義賣收據,依財政部規定,本義賣收據不得用於個人申報綜合所得稅時捐贈列舉扣除。

運費與說明

◆運費100元,滿1000元免運
◆義賣皆開立義賣收據,將與訂購商品共同寄出
◆義賣品將於付款完成後10日內寄出(不含六、日及國定假日)
◆出貨相關事宜請洽(02)8866-2976分機10-12/info1@beunen.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