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89.11.13 (八九)青輔肆字第008321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77231288
連絡人: 郭幸源 分機14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299號3樓
網站: http://www.you-care.org.tw/
E-mail: youcare14@you-care.org.tw
分享至:


醉入拉赫曼尼諾夫-男低音 羅俊穎
171人點閱
義賣金額:400
剩餘數量:27
認領數量:
2021年第十一屆傳愛慈善音樂會中我們遇見了男低音 羅俊穎老師,當天在台中國家歌劇院表演結束後,羅老師表示願意捐贈30份個人專輯給普仁做義賣,所有義賣款項將全數捐贈給普仁基金會,歡迎愛音樂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醉入拉赫曼尼諾夫】男低音 羅俊穎

~~內容介紹~~
2019年底,男低音羅俊穎、鋼琴葉孟儒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表演廳及國家兩廳院演奏廳,為樂迷帶來「醉入拉赫曼尼諾夫」音樂會,演出全場拉赫曼尼諾夫的聲樂作品。精緻細膩的詮釋、濃厚的歌聲、澎湃的鋼琴音樂,兩人以字句音符間的戲劇張力,擄獲全場聽眾。因緣際會之下,2020年得以將拉氏這些美麗的作品灌錄為CD,不僅可讓親臨演出現場的觀眾收藏回味,也讓因故向隅的愛樂者,得有聆賞的機會。

男低音羅俊穎於2016在新加坡維多莉亞劇院演出的華格納歌劇《漂泊的荷蘭人》中擔任船長Daland一角,英國樂評人Marc Rochester稱其演唱為「堅實而可靠的歌聲。」而新加坡樂評人Chang Tou Liang 則提到「他的演技和角色塑造是無與倫比的,任何人都能從他的眼神和面部表情感受到戲劇張力。」

鋼琴葉孟儒師承俄羅斯重要鋼琴學派之一、涅高茲(Heinrich Gustavovich Neuhaus, 1888~1964)學派的重要代表人物瑙莫夫 (Lev Nikolayevich Naumov, 1925~2005)。拉赫曼尼諾夫本身也是一流的鋼琴演奏家,因此,即便是藝術歌曲作品,其中的鋼琴部份相當獨特且有難度。葉孟儒精湛琴藝,不僅與羅俊穎激盪出要耀眼火花,更是援用拉氏第二號鋼琴協奏曲的片段,改編為《春潮》鋼琴尾奏。

這張專輯錄製之時,正值全世界面臨最困苦的時期,至今人類仍處於COVID-19的威脅之中,僅以此專輯作為記錄,秉持拉赫曼尼諾夫火一樣的熱情,相信人類不會被病毒擊垮,音樂也永遠在。

運費與說明

免運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