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89.11.13 (八九)青輔肆字第008321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77231288
連絡人: 郭幸源 分機14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299號3樓
網站: http://www.you-care.org.tw/
E-mail: youcare14@you-care.org.tw
分享至:


【縁起】
本會源自於一群中原大學慈暉社的社友,從學校畢業步入社會後,仍懷著抱服務社會的熱忱而創立,從學生時期至今已堅持公益服務逾40個年頭。

【精神】
普及仁愛
無私奉獻、完全回饋社會 ,共同創造一個有愛心、有快樂、有希望的世界!

【宗旨】
推動社會關懷青年,帶動青年關懐社會,推動永續 服務及社會蓍的循環,以 持續回饋社會。

【特色】
1.無財團丶企業、宗敎丶政治之色彩
2.財務完全公開透明
3.100%助學捐款轉介(另案募集行政費用)
4.企業化經營內部組織

【服務對象】
全國家庭/經濟弱勢的靑少年,諸如單親、隔代教養、低收入、清寒近貧。服務年齡層涵蓋國中到大學。

【欲解決社會問題】
這些孩子有的連三餐温飽都成問題,從小就必須幫忙負擔生計、爲家庭經濟操心,也因爲缺乏資源和關愛,他們很難安心就學受良好敎育,或是找到人生發展的方向及獲得培育才能的機會,而又進入了下一世代的貧窮循環或是走錯路成爲社會眼中的問題學生。

【肯定】
獲頒第六屆傳善獎
獲財政部績效卓著表揚
敎育部靑年署專業課程模範
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會員

助學計畫:服務對象為全台國高中生。除提供經濟扶助外並不定期訪視;受助學生亦須相對參與公益回饋社區。本捐款全數用於受助學生,專款專用。助學人可藉由網站平台了解個案基本資料、助學金使用狀況、學習心得及學生關懷記錄等。

引導計畫:課業之外,藉由透過不同的方式讓學生建立自信,肯定自我與價值。依各類方案引導適性發展,開啟青少年潛能與學習興趣。

育成計畫:採個別方式陪伴及輔導外,培養自我管理能力與行動力,進而增進其自信心。提供生涯規畫及職能訓練養成,並提升自我價值,增加未來的競爭力。

急難捐助:協助遭逢急難之弱勢及邊緣家庭度過困境,提供緊急的經濟補助。


我們的位置
大手拉小手【助學計畫】-扶助學生穩定就學
發表日期:2024-01-04
【助學計畫】對象為全國家庭/經濟弱勢國、高中學生,提供每月獎助學金,...

大手拉小手【引導計畫】-弱勢學子適性發展
發表日期:2024-01-04
【引導計畫】 普仁成為偏鄉教育者的後盾,為高關懷孩子於在地打造一個有...

大手拉小手【育成計畫】-貧困學子專長培育
發表日期:2024-01-04
育成計畫對象為全國弱勢家庭之高中、大學學生,需具有特殊專長或成績優異...

醉入拉赫曼尼諾夫-男低音 羅俊穎
2021年第十一屆傳愛慈善音樂會中我們遇見了男低音 羅俊穎老師,當天...
義賣金額:400元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