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
府社發展字第102026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彰化縣
電話: 04-8290566
連絡人: 陳麗萍 分機217
地址: 彰化縣埔心鄉埔新路200號
網站: http://www.chsci.org.tw
E-mail: changsci@yahoo.com.tw
分享至:


油畫;作品名稱:幸福家園
90人點閱
義賣金額:50,000
數量限制:1
剩餘數量:1
認領數量:
作品介紹:
 ◆作品名稱:幸福家園
 ◆作品尺寸:50P(116.5cm×80.0cm)
 ◆創作年代:2020

身心障礙畫家:張永銘
個人簡介:
  彰化縣員林鎮人,民國75年因車禍導致頸髓第四到第六節完全損傷四肢癱瘓,終生須使用輪椅。受傷後第一次接觸油畫時,因為種種的挫折差點就無法克服,卻也憑著「如果放棄,那我還能作什麼?我不想當廢人」這個信念堅持了下去,只因習畫讓原本看似黑白的人生有了目標和色彩,在浴室改建成的斗大畫室裡,繪出一幅幅令人動容、充滿生命力的作品。

繪畫創作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l5X2i5Fd0&t=74s

運費與說明

【運費及商品說明】
★義賣皆開立義賣收據,可供公司行號費用支出核銷使用,個人不可抵稅使用。
★義賣商品「油畫作品」已裱框及裝箱,將於付款完成後12日內由「社團法人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寄出(不含六、日及國定假日)
★出貨相關請來電04-8290566分機215洽黃亭予小姐,E-Mail:changsci@yahoo.com.tw
★義賣收據於付款完成後30日內由「社團法人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開立寄出,收據帳務相關請來電04-8290566分機215洽黃亭予小姐,E-Mail:changsci@yahoo.com.tw
★義賣商品及收據將分開寄出
★運費說明:大宗物資配送運費:200元,因油畫作品裱框後材積較大,無免運措施,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