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美善社會福利基金會
99.11.11南市社身字第09913761120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南市
電話: 06-2365328
連絡人: 吳美智小姐
地址: 臺南市東區光明街191號
網站: https://www.tobiastainan.org/
E-mail: tobias.tainan@gmail.com
分享至:


美善基金會是由民國60年遠渡重洋來臺灣的瑞士籍吳道遠神父(Fr.Hugo PETER)所創辦,隸屬天主教台南教區。為彰顯耶穌基督的愛, 也秉持著『尊嚴~讓人人擁有』的服務宗旨,在臺南地區為發展遲緩兒童、身心障礙朋友、社區弱勢長者及臥床失能者與其家庭服務,為社會上的弱勢家庭盡一份心力,也讓更多需要協助的人能感受『上主美善』的愛。

本會在台南市共有十一項服務事項,七個直接服務據點,希望藉由可近性的服務,讓受服務的家庭可以更快、更有效率地得到支持協助。
基金會從99年成立至今已邁入12年,還是在國小的階段,因為年輕所以充滿活力,我們也有很多夢想,更希望透過我們的服務,讓大家感受生命的美與善。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
一般消耗性物品
一般消耗品:A4紙張、濕紙巾、管灌營養品-糖尿病、一般營養品、拋棄式PVC無塵手套(無粉)、廚房紙巾、雨衣(非輕便型)、衛生紙、3~4號電池、大容量滑輪整理箱(100-150L...
發表:2022-03-22
地點:70154臺南市東區光明街191號
數量需求:長期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