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築心之家
97.11.08台內社字第0970189877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新竹縣
電話: 03-5835580
連絡人: 莊淑真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竹中路36-1號
網站: http://www.chuhsin.org
E-mail: shuchen20@gmail.com
分享至:


要將生命教育課程落實在社區中、深耕於假日,在社區中實施兒童與青少年的生命教育與生活輔導,助學子們有好的發展歷程,激發學生個人潛能同時,也幫其塑造優良的同儕,營造良好的學習環境,提升社區學生的品格素質,使他們可以擁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另外;透過生命教育志工的培訓,也能幫助社區的成人有轉化生命的契機,創建更美好的社會與共建社區的優質文化。

築心代表什麼意義「築心」除建構優良生命品質涵意外,還有「竹心」、「燭心」之意,「竹心」新竹之心,關懷弱勢家庭生命教育的愛心,從新竹的竹中出發,將愛心散播到台灣每個黑暗的角落,築心之愛光照黑暗的心靈。
「燭心」燭光之心,愛從燃燒自己,照量別人開始,燭心之光需要社會大眾〈蠟油〉扶持與支撐,讓「燭心」的一點點光芒,點著真實的愛,讓愛與溫暖能薪火相傳。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