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新竹縣築心之家
101.7.28府社行字第101057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新竹縣
電話: 03-5835580
連絡人: 莊淑真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竹中路36-1號
網站: http://www.chuhsin.org/
E-mail: chuhsin.family@gmail.com
分享至:


築心之家」主要業務有:
1.校園生命教育:在學期中配合國中、小學在校園中推動生命教育課程。
2.課後生命教育︰針對經濟弱勢、家庭失能、學習遲緩的學生,做課業補強及心靈輔導。
3.假日生命教育︰利用假期舉辦週日愛你快樂營及冬、夏令營。
4.在「築心之家」二樓設立故事屋和書香再傳基金會合作,鼓勵社區的 家長和孩子閱讀,透過閱讀,改變家長和孩子的價值觀。
5.舉辦家長生命教育研習及外籍媽媽成長班。

築心之家為資源缺乏家庭的關懷與協助,連結其他愛心團體,提供必要的物資協助及心靈的陪伴。將生命教育延伸至社區,讓孩子找到溫暖、愛和人生的價值與意義。
築心之家安置及輔導在假日並尚未有妥善安排,遊蕩於社區或校園的學童,尤其是資源缺乏的家庭的學生,協助建立正確的人生觀、陶冶健全人格。邀請您一起來播種優質的生命品質,一齊為轉化生命、淨化心靈的活動努力,構築一個有生命力的夢想樂園,讓生命豐富踏實且幸福 !

沙拉斯特:
「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建築師,好的生命品質需要以正確的人生價值觀構築,才能讓生命活出美好」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
築心之家招募下學期課輔義工老師
築心之家提供資源缺乏的學生完整的課後照顧,除了學校課業的輔導以外,還提供全人的生命教育,讓孩子的生命豐富而圓滿。築心之家誠摯的邀請熱情而優秀的課輔老師陪伴孩子一同學習!(一)築...
發表:2013-03-01
地點:新竹縣竹東鎮
人數需求:4

...
愛不止熄─築(燭)光照亮社區花燈大串連
今年欣逢新竹縣舉辦台灣燈會,當全台灣都聚焦在各式各樣閃閃發亮的創意花燈的呈現時,可惜的是一向照顧弱勢家庭學童的課後安置計畫─「夜光天使點燈計畫」卻正式熄燈。築心之家自設立以來,...
發表:2013-01-25
地點:新竹縣築心之家
人數需求:20人以內

築心之家與參與公益採橘義賣
發表日期:2014-01-21
築心之家參加工研院採橘義賣活動又到了每年桶柑生產的季節!今年築心之家也接受工研院公益委員會的協助,一起參與吉園圃標章公益桶柑的採收。築心之家邀請各位朋友一起來分享採收鮮果的樂趣!...

台糖新竹公司支持 幫助築心孩子賞燈 善盡社會責任
發表日期:2013-02-27
今年的台灣燈會在台灣民眾的仰望與注目下,由新竹縣盛大舉辦。這次燈會在縣政府的積極規劃下,讓新竹縣充滿燈節的歡樂氣氛。 因應這歡樂的節期,築心之家常期關懷課後缺乏照顧的學童,陪伴著許多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