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灣海星少年關懷協會
98.06.16台內社字地0980011555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彰化縣
電話: 04-7289033
連絡人: 吳姿萱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寶部路103號
網站:
E-mail: wukiky@gmail.com
分享至:


機構介紹
海星少年關懷協會成立於2008年,是屬於關心及服務青少年的非營利組織。至今14年多來,在中彰投地區嘗試各類型服務,與學校及各單位合作,逐步建立起對青少年及其家庭的服務內容及模式,並喚起各界對於青少年的重視。

名稱由來:
曾經有一位少年到海邊玩耍,發現無數個海星被困在沙灘上接受烈日的酷刑,少年一個一個將他們帶回海中,讓牠們恢復生命力。雖然少年的力量有限,一次只能夠讓一個生命重生,只要努力不懈,就能用這份大愛做不平凡的事。
來自真心的援護,青少年將有不一樣的未來。我們深信,只要不放棄,他們都將找到找到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

使命
秉持助人的專業精神,提供青少年愛與關懷的環境,進而提升他們的自我認同及自我價值感,並使其願意且能夠對自己負責,為他人服務,對未來感到希望,建立自己的生涯目標與生命價值感。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