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天主教桃園市私立天使發展中心
79府社福字第139098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桃園市
電話: 03-3675235
連絡人: 林先生 分機106
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大智里1鄰永安街13巷18號
網站: https://www.ty-angel.org.tw/
E-mail: angel0303@hcd.org.tw
分享至:


【成立緣起】
民國75年,由天主教聖高隆會陳發義神父、美籍瑪琍諾會方嘉安、林嘉瑞兩位傳教士,先後在桃園、彰化、竹南、埔里等地,分別協助當地之教會成立天使等7所啟智中心,以服務社區中的身心障礙孩童為對象。
天使發展中心於民國79年申請政府立案核准,服務期間歷經房舍老舊不堪使用與無數艱難,在聚集各界愛心捐款後,於92年翻新並擴院服務。

【天使宗旨】
我們深信有人的地方就有愛,有愛的地方就有希望。
希望身心障礙的孩子能和一般人一樣,擁有正常生活與學習環境。
我們時時不忘遵循耶穌基督博愛的精神,並以「凡你們對我這些最小兄弟所做的,就是對我做的。」為天使堅定持續服務的動力與信念。

【天使願景】
1、以「愛心、耐心、信心、恆心、關心」五心級的品質,提供優質服務。
2、以專業知能、強調個別差異、維護生命尊嚴並讓潛能發揮至極致。
3、讓在天使的孩子們可以平安、快樂、自信的成長。

【服務型態】
1、日間生活照顧服務:
提供服務使用者長期性、持續性的生活照顧,包含日間作業活動、技藝陶冶、社會活動參與等。

2、機構社區化服務:
融入社區生活,讓服務使用者成為社會的一份子,真正過著人性化並且有尊嚴地生活。

【服務對象】
日間照顧服務:
0歲以上至50歲以下領有身心障礙證明第一類及其他類或舊制代碼【06、11、13、15、16】且障礙等級為中度以上者(或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智能障礙、自閉症、多重障礙者、染色體異常、罕見疾病及其他類別等之中度以上者)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
Epson 商務專業投影機
1.中心樓層各班級的投影機目前已經老舊,不堪使用,希望服務對象可以有更好的服務品質,故在此平台募集數台商務專業投影機。2.謝謝此平台的善心人士,常常捐贈物資給予我們,讓我們中心...
發表:2024-01-10
地點:桃園市八德區永安街13巷18號
數量需求:4台

...
50斤厚垃圾袋94*115公分左右
天使發展中心於民國75年(1986年)由愛爾蘭籍的陳發義神父和兩位美籍特殊教育背景的傳教士所成立,民國79年向政府正式申請立案為「天使啟智日間托育中心」,後更名為「天使發展中心...
發表:2024-01-02
地點:桃園市八德區永安街13巷18號
數量需求:300個

...
文具用品、事物用品
大家好~ 天使常使用各種文具用品 用於大、小朋友z課程活動或是一般文書事物上, 十分期待您的熱情協助 1.A4護貝膠膜 數量:1盒2.PLUS智慧型滾輪替換修正帶 ...
發表:2023-10-12
地點:天使發展中心-桃園市八德區永安街13巷18號
數量需求:不限

...
A4-白色 80磅影印紙
使用於中心服務對象服務紀錄上、作息活動、團體課程等,是每天都會使用到的必備文具紙張。目前需要募集60包A4紙。...
發表:2023-10-12
地點:桃園市八德區永安街13巷18號
數量需求:30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