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台北市一葉蘭喪偶家庭成長協會
84.5.29北市社一字第29166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其他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118572
連絡人: 林鈺翎
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博愛路一巷1號4樓
網站: http://http://singleleaf.pixnet.net/blog
E-mail: singleorchid@yahoo.com.tw
分享至:


緣起:
由於社會變遷,喪偶家庭日增,據內政部統計民國九十五年國內喪偶人口達一百萬人,使得這些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遽然面臨重重困境,又苦於無任何社會資源協助。由一群有同樣喪偶際遇之婦女於民國八十三年初共同發起「一葉蘭聯誼會」經過一年的成長於八十四年四月三十日正式向台北市政府社會局立案成立,定名為「台北市一葉蘭喪偶家庭成長協會」協助更多的喪偶家庭,走出心中的陰霾並自我期許有如單葉護花的一葉蘭,也要躍升為花中之魁。

宗旨:
藉由各種知性和感性的活動,結合一群曾有同樣際遇的喪偶朋友,相互扶持,重拾自信,透過專業個案輔導、個別諮商、悲傷治療團體、法律諮詢、專題講座、親職教育及各項休閒活動,協助喪偶家庭重新立足社會,建立嶄新的人生觀,活出生命的色彩。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招募103年儲備社工
發表日期:2013-12-18
一、職務說明 職缺類別:全職人員 工作內容:1.工作內容:電話諮詢、個案工作、方案設計、資源聯繫...等。 2.需配合假日上班。 其他需求:1.抗壓性強、主動積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