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台南市浸信會宏恩堂
台南市政府九十二年六月二十日南市民禮字第0九二一0五二0六九0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宗教信仰
地區: 臺南市
電話: 06-2527437
連絡人: 葉家君
地址: 臺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374號
網站: http://greatergrace.fhl.net/index.html
E-mail: chiachunyeh@yahoo.com.tw
分享至:


台南市浸信會宏恩堂,是一間不看自己缺乏,總是關懷弱勢族群的教會,我們持續地關心:台南晨曦會-福音戒毒工作、恩友中心-街友扶持工作、台南監獄和明德外役監獄-更生人事工,以及六龜育幼院的院童,因為深知神也用極豐富的厚恩待我們。因著配合台南市鐵路地下化的推展,會堂的一角納入工程用地範圍,缺了這一角,40年的建築物實在不堪使用,勢將整個拆除重建。感謝神憐憫並賜下順服的心,跟隨神在牧者心中興起的異象:
重建聖言、重建聖殿
宏恩堂的建造立基於神的話語,單單以神的話語招聚神的百姓,不以潮流色彩吸引人;為要建立正統信仰,牧者逐卷傳講聖經,按著正意分解真道,宏恩堂的會堂只傳耶穌基督;為了將福音傳給更多靈魂,除了順服神的帶領於台南市東區設立分堂之外,舊有的宏恩堂更需要進行重建,以回應神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我們的交付。
本會於民國五十年五月二十一日由宣教士施合倫牧師,開始在此地區福音拓荒工作,當時同工有崔孫華姊妹及孫仲良弟兄協助,在大道新村成立佈道所,臨時租張姓眷舍臨街屋二間聚會,並有府前路教會協助。自五十年至五十四年,每次新歸主弟兄姊妹均在府前路台南浸信會舉行浸禮,至五十五年向國有財產局標售現址禮拜堂之營產土地,由差會購得,並於五十六年三月開始興建,七月份落成舉行獻堂典禮。
本會歷年來傳道人,計有施合倫、王學邦、蔡昇平、俞敬群、龔初元、吳同昌、楊孟忠牧師、翁火生傳道及現任林環洲與許淑如牧師夫婦,西籍宣教士除施合倫牧師,尚有艾京士、湯靈生及畢爾得牧師的輔助。本自開拓以來,多經艱難幸各牧長忠心,各宣教士愛心,蒙天父眷領,按照祂的旨意成就。
於民國六十一年本會弟兄姊妹,鑑於教會聖工發展而有成立教會之議,推選籌備委員積極進行,於六月得母會讚同,並經龔牧師分別致函美南差會及英語教會婉謝終止經費上輔助,提前十年自立計劃,終於七月十六日正式成立教會,舉行成立感恩禮拜。命名為基督教北門路浸信會。經一年增建二樓為專用禮拜堂,又經二年附設幼稚園。感主宏恩,七十年正式命為基督教浸信會宏恩堂。
並於民國101年7月14日,在台南市東區拓植教會,設立分堂命名為\"基督教浸信會崇善宏恩堂\",由葉家君傳道擔任分堂傳道,目前約有20人在分堂聚會。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建堂開工感恩禮拜
發表日期:2015-01-25
【建堂開工感恩禮拜】~眾弟兄姐妹圍著建堂基地同心合意,竭力的唱詩禱告讚美神,上下一心要建造聖殿.感謝主,這殿末後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

聖誕活動
發表日期:2013-12-25
兒童事工與世界展望會合作開設兒童課後輔導與才藝教學 晨曦會事工福音戒毒工作是以神的話:聖經,來幫助戒毒學員脫離罪的轄制。 社會事工將福音傳入社會各處,盡人道關懷與社會責任...

建造聖殿
發表日期:2013-08-15
教會將邁向在原地建立新會堂準備,讓我們起來建造吧!神呼召揀選你我一起建造聖殿,讓我們與神同工,一起建造屬神的大家庭,使教會末後的榮耀大過先前的榮耀。願建造新堂一磚一瓦你我有份。上帝說:我與你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