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濟興長青基金會
86.11.28高市社局二字第29884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老人服務
地區: 高雄市
電話: 07-6155548
連絡人: 倪小姐
地址: 高雄市燕巢區橫山路72號
網站: http://www.jising.org.tw
E-mail: gs.s1688@msa.hinet.net
分享至:


一群社會善心人士於約30年前(民國 71 年)時,成立濟興慈善會(已於民國102年9月正式通過更名為「濟興護老慈善會」),以人類互助的精神,帶動社會的愛心與善行。

創會耕耘約十年後,鑒於社會清寒邊緣失依老人的安養問題越發需要協助,濟興在民國 83 年時籌建「濟興長青園老人長期照顧中心」,並於民國 86 年成立財團法人濟興長青基金會。

濟興長青園已經啟用營運,濟興以認養清寒邊緣失依老人、扶助經濟弱勢為目標。我們同理長者的身、心、靈狀態,提供人性化及專業化的照護服務,使長者安全安心、尊嚴終老。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
徵求濟興長青園護老大使
※ 陪老人家聊天、散步,讓長輩有說話互動的對象,而能舒解情緒。※ 幫忙支援活動(多為園內小活動,不繁重)。※ 週一~日8:00-12:00;14:00-16:00,可多人排班協...
發表:2015-04-01
地點:高雄市燕巢區橫山路72號
人數需求: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