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傳播基金會
行政院新聞局中華民國90年1月19日(90)正廣一字第00956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宗教信仰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8318000
連絡人: 陳幸如 分機111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17號1樓
網站: www.netv.org.tw
E-mail: carol@netv.org.tw
分享至:


由本基金會於2006年籌設成立新眼光電視台。
《定位》
◎是基督的、福音的電視台
奠基於基督,通過福音節目的製播,運用電視、網路及多元媒體來宣教,讓恩典的訊息直達每個家庭,播撒福音的種子,正如經上所說:『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在沙漠地修平我們 神的道。』。
◎是公益的、關懷的電視台
以認同、關懷本土為出發點,藉由優質、正向的節目製播來啟發社會、人心的光明面,從而產生「新眼光」建立「新生命價值觀」,為萬民帶來上帝滿滿的恩膏及祝福。
◎是全民的電視台
我們以服務全民為目標,製播多元、開放的節目,不因族群、語言設限,期待透過兼容並蓄的節目內容,使觀眾產生全新、開闊的視野,並讓每一位觀眾都能從中獲得心靈上的安慰與滿足。
《播出管道》
◎ MOD203台
◎ 官網:www.netv.org.tw
◎ YouTube:NETV203
◎ FB粉絲頁:新眼光電視台
◎ IP 電視
◎ 智慧方舟機上盒
◎ Ueyes機上盒
◎ 手機、平板電腦(Android系統)
《節目得獎紀錄》
◎「在地英文」獲得廣電基金「優良電視節目」。
◎「台灣巧囡仔」、「日光少年」獲得「廣播電視小金鐘」入圍。
◎「在地英文」獲得教育部「97年度推動終身學習績優單位獎勵補助」。
◎「做伙尬台語」獲教育部補助媒體製作刊播終身學習節目。
◎多個節目獲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優質兒童暨青少年節目推薦。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教會雲端教室已達100間
發表日期:2014-03-14
為讓更多的青少年朋友能擁有安全學習的環境,家長減輕負擔,我們以全台教會為據點,免費建置雲端教室,並邀請補教名師雲端授課,期待達到城鄉師資水平零距離的目標,讓「教育」真正成為改變國家的利器。至目前為止已...

邀請教會免費建置雲端教室
發表日期:2014-01-17
為幫助偏鄉、弱勢或原住民的7~9學生,在徬徨的青少年時期,擁有同儕正面的鼓勵、安全的學習環境,本計畫以補教名師雲端授課,以優質師資提升孩子的學習力、家長負擔減輕、青少年走進教會。即日起至6月30日,歡...

給捐款者的問候信
發表日期:2014-01-16
敬愛的捐款者:平安 我們是隸屬於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新眼光電視台,自2008年1月1日開播至今,是稟持「以基督精神創立,完成社群關懷、全人關懷」的綜合性電視台,並堅持「以優美的母語、介紹正面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