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101.11.24台內社字第1020095526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動物保護
地區: 臺中市
電話: 04-26261478
連絡人: 楊小姐
地址: 臺中市清水區建國路90號1樓
網站: http://www.hotac.org.tw
E-mail: hotac@hotac.org.tw
分享至:


成立於2012年,是一非營利、非政府的民間組織。透過每年訂定明確、務實的階段任務,堅定原則,致力於絕育、教育、倡議,朝著「有一天,街頭不再有受苦受難的生命」邁進。協會成立至今,已為超過20萬隻犬貓絕育,阻止數以萬計的流浪犬貓出生,更減緩了人與流浪動物間的衝突,達到實質友善動物社會。您的捐款將用於流浪犬貓的大絕育計畫 :紮浪浪計畫、駐紮任務、下鄉絕育行動,因為有您的支持,讓「終結流浪不再只是夢想!」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台灣之心|2022第二季 #工作報告
發表日期:2022-08-09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今年也持續為流浪的靈魂尋找出路!來看看我們在推動犬貓絕育上的成長吧!​​本季重點快報#下鄉絕育行動​巡迴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嘉義縣、花蓮縣、台東縣共26個場次,為1,776隻犬...

輪椅狗狗在夏天尋找到春天
發表日期:2014-08-31
撒嬌的Holly抵達溫哥華囉~牠的家人也來到機場迎接,見到牠後馬上來個熱情的抱抱,並且讓牠坐上輪椅好活動活動筋骨。恭喜也祝福Holly,幸福到手了!殘缺狗狗的陽光不是天天都會露臉,等了好多年的H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