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恩物社會服務推廣協會
88.1.22台內社字第8884125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110120
連絡人: 謝小姐
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51號2樓
網站: http://www.happygifts.org.tw/index.do
E-mail: pigs@happygifts.org.tw
分享至:


本會於民國87年成立,承接歷年志工伙伴們服務社會留下的經驗與成績,用真心、關心、愛心於我們生活的環境,秉持著「服務為優質生活」的理念,推動志願服務專業化。並從「兒童族群」開始,實踐終身志工的概念。
本會如同種子般培育了「親子志工」、「兒童志工」等坊間少見的服務團隊,同時不斷的凝聚志工力量,在貧宅、社區、國小等處展現豐厚的服務能量;並將服務對象觸角伸至弱勢兒童、銀髮老人、社會議題..等,將對社會的關注,以具體的行動傳承下去。
將近二十個年頭,恩物的腳步未曾停歇過,一切的努力都是希望能讓我們的環境更加美好,讓愛的種子深耕每個人的生命福田。
◎服務項目:
1、兒童青少年志工培訓
-服務學習課程
-訓練營(結訓可申領志願服務紀錄冊)
2.兒童閱讀及關懷服務
3.志工教育訓練課程之規劃與執行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