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
衛署醫字第86002914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醫療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924115
連絡人: 活動企劃 分機22
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6巷7號1樓
網站: http://www.breastcf.org.tw/
E-mail: breastcf22@gmail.com
分享至:


《緣起》

乳癌防治基金會,緣起於台大醫院張金堅教授和黃俊升醫師,本著關懷生命、疼惜女性及追求圓滿的精神來造福更多女性同胞。從 86年成立以來已服務數十萬位乳癌姐妹,陪伴她們努力走過乳癌陰霾。乳癌姐妹用生命抗癌,努力活出色彩,讓我們感動與疼惜。為此,我們致力於提醒女性同胞愛護自己與家人,每年要記得定期篩檢與追蹤,隨時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況,建立健康的生活型態,避免已知的危險因子,加上定期癌症篩檢的第二道防線,遠離癌症一點都不難。

《乳癌防治基金會介紹》

基金會的標誌,圓形橘色的太陽,象徵生命的力量、溫暖與圓滿,翱翔天空的大雁,象徵著生命的健康與快樂。大雁追隨著太陽奔馳,是我們對生命的熱忱與執著,更是我們對生命永恆的探索與珍愛。爾今爾後,我們可以共同努力的夢想還有很多,等待我們共同來逐夢,我們願意學習大雁的熱忱與奔馳,一步一腳印的彼此互許築夢成真。女性朋友們的健康平安,永遠是我們維護的目標,女性朋友們維繫著所有家庭的生活品質,也都將是我們關懷、疼惜,並期待達成的圓滿。

《我們的服務》

1.加強女性朋友乳癌防治觀念
2.提供乳癌衛教諮詢及篩檢服務
3.教育乳癌病友對乳癌的正確認知
4.協助及輔導乳癌病友在抗癌期間的心理諮商與輔導
5.重塑乳癌病友的心理建設及生活品質的提升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2019 助她幸福
發表日期:2019-05-03
【五月做公益・愛心禮獻媽媽】支持「助她幸福」勸募計畫 活動許可文號;衛部救字第1081367252號五月愛心禮活動期限:108.05.01-108.05.31線上捐款滿額贈限量好禮:單筆捐款滿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