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樂扶基金會
103.4.24南市社助字第1030375348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南市
電話: 06-3000781
連絡人: 張毓娟 分機253
地址: 臺南市南區永成路三段459號
網站: http://www.ilove.org.tw/
E-mail: ilove@twnpo.org.tw
分享至:


樂扶基金會成立於民國103年4月,致力扶助6~18歲的單親、失親及隔代教養孩童;我們深信在教育之前更應該先填飽孩子的肚子,秉持「用一碗飯,成就小巨人;幫助孩子好好吃飯,然後好好學習。」的信念,推動「兒童助養計劃」、「營養補助計劃」、「教育扶助計劃」與「急難救助」此四項全方位服務專案。
為求確切落實扶助弱勢孩少,本會特別和「偏鄉」與「既不在山上、且不在市區(簡稱不山不市)」之中小學締結「社福夥伴策略聯盟」,以提供資源分享及社會福利相關支援事項,開啟本會與學校單位間的交流合作。


服務對象
偏鄉 、非山非市地區之 6~18歲在學中兒童及少年,凡符合「單親」、 「失親兒」、「隔代教養」 、「中、低收入戶」 此四項其中一項即可 ,並經社工訪視確認後列為本會照顧個案。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2015年夢想地圖尋夢行動-勇敢出發巡迴講座即將開跑!!
發表日期:2014-11-05
在偏遠地區的孩子們,因為家庭背景或生活環境等無可奈何的因素,導致孩子們缺乏追尋夢想的勇氣與自信,不敢奢望追求夢想,甚至不清楚未來與夢想。樂扶基金會相信夢想是孩子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要素,也是支持孩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