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夢想加油站
100.7.17台內社字第1000150984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中市
電話: 04-25683898
連絡人: 吳俊璋
地址: 臺中市大雅區神林南路641巷1號2樓-2
網站: https://www.tcsc.org.tw
E-mail: james@tcsc.org.tw
分享至: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現今的社會,功利、自私似乎已經成為常態,但是基督教的精神並非如此,耶穌自己也成為最好的榜樣,不為自己設想,反倒將自己的豐盛給予世人。馬偕博士是如此、德蕾沙修女…也是如此,總是處處為著別人著想,看見別人的需要,並且用實際的行動付出關懷、伸出援手。

因此台灣基督教社會關懷協會秉持著「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看見」需要、「即刻」行動。

協會積極投入弱勢兒童關懷工作,特別針對單親、 中低收入戶家庭之孩童,實施免費課後輔導與陪讀,並關懷、訪視弱勢孩童家庭。透過各樣的活動、講座,幫助弱勢家庭建立正確的家庭觀念,協助家長以正面的價 值觀養育、教導孩童。本會也不定期舉辦社會關懷活動,關懷弱勢團體、傳揚耶穌基督愛人如己的精神,為社區帶來歡笑、平安,愛與溫暖。

我們期盼將愛與關懷,傳遞到每個有需要的角落,用愛溫暖每一顆心、用愛灌溉每個家庭。我們非常需要您溫暖的雙手一起祈福,也邀請您一起關懷弱勢家庭孩童,孩子的未來不能忽視。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夢想加油站-全速啟動!
發表日期:2018-04-21
支持我們的夥伴、朋友們平安我是社團法人台灣基督教社會關懷協會理事長吳牧師,謝謝您們過去日子以來的支持與鼓勵,讓協會在服務弱勢家庭孩子的工作上,能夠持續且穩健的進行。七年以來,協會已經陪伴了超過100多...

歡迎您到本會官方網站或臉書專頁關注我們的消息
發表日期:2015-06-30
關心我們的朋友,歡迎您到本會官方網站或臉書專頁關注我們的消息。官方網站:http://www.tcsc.org.tw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s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