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中華人權協會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
0990098721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國際救援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33936900
連絡人: 李維 分機22
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3號4樓之3
網站: http://www.cahr.org.tw/tops/
E-mail: humanright@cahr.org.tw
分享至:


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 TOPS(Taipei Overseas Peace service)成立於 1980 年,長期致力於海外難民人道救援工作,足跡遍及泰國、柬埔寨、盧安達、坦尚尼亞和肯亞等地區,目前設有泰國工作隊,自 1996 年起在泰緬邊境援助因緬甸內戰而流離失所的緬甸難民、貧困移工孩童以及泰國偏遠山區部落學童。

讓難民能夠「自立自助」是 TOPS 所有發展計劃的最終目標,TOPS 期望透過教育、職業訓練等方式,幫助難民獲得「自立」的能力,累積他們重返家園時的能量。在此基石之上,TOPS 不斷致力於串連各國組織,在精密的分工之下,加強地方教育文化與社區發展,提供知識與技術方面的轉移,幫助他們返回家鄉後可以落地發展,步入常軌,進而早日實現TOPS所許下「未來世界無難民」的心願。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TOPS 駐泰領隊接受新頭殼訪問 分享人道工作現場見聞
發表日期:2012-10-29
長期在第一線從事人道救援工作、辛苦的 TOPS 駐泰領隊李榮源 Kevin 回來囉!忙碌的領隊這次返台僅短短兩週,依然行程滿檔,10 月 26 日赴外交部 NGO 座談會後,緊接著於昨(29)日接受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