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華人伴侶與家族治療協會
95.7.23台內社字第0950134257
捐款方式:
類別: 其他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700719
連絡人: 華家協會秘書處
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2樓-310
網站: http://www.acft.org.tw
E-mail: acft95@gmail.com
分享至:


宗旨: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促進本土化家族治療之實務工作、教育訓練、研究發展、經驗交流,及與國內外各相關社會工作、精神醫療、心理 衛生工作、伴侶與家族治療等機構聯繫及合作為宗旨。

使命:
一、推展伴侶與家族治療實務、研究發展、與教育訓練,及辦理家族治療能力檢定工作。
二、舉辦參加國內外與伴侶與家族治療有關之學術會議及活動,促進與國外經驗的交流。
三、辦理伴侶與家族治療督導訓練及實務工作者交流研討等活動,提升伴侶與家族治療人員之專業水準。
四、出版有關伴侶與家族治療之雜誌、刊物及其他相關書籍、手冊。
五、接受相關機構委託,辦理伴侶與家族治療相關之活動事項。

部落格:http://mywall.xuite.net/acft
臉書專頁:華人伴侶與家族治療協會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113年度華家協會【基礎級】家族治療與家庭處遇專業人員培訓計畫招生
發表日期:2024-04-25
  任何專業的養成,都需經長時間浸泡於其中學習,藉此歷程以形塑學習者的專業知能、工作態度,甚至是一種屬於專業「人」之獨特性格,作為助人工作重要一環的家族治療也不例外。  多年來,國內外相關研究均指出,...

113.08.10-11家庭關係心理劇工作坊
發表日期:2024-04-22
以心理劇處遇家庭關係的主題,一直有迷人的魅力,因著心理劇的角色扮演、行動體驗,常可以跨越時空的方式,達到增進察覺、情緒宣洩、重建認知、正向行為的學習,相當自發與創意,透過多元的體驗與行動,對自我有更新...

【華家線上學苑】113.07.11 當最親的人成為傷痕-從人際歷程心理治療看待婚姻中親密與自主議題
發表日期:2024-04-12
你是否和父母講沒幾句話就感到不耐煩,卻無法克制地想按照父母的期待生活……你是否總是遇到同一類渣伴侶,即使換了對象,問題還是重複發生……在工作上常常遇到擺爛的同事,困難的案子總是落在你頭上……這些人際關...

【華家線上學苑】113.07.13 家族治療觀點下的青少年服務現場,該如何實務應用?
發表日期:2024-04-01
現在的青少年怎麼了?好像特別的難搞?問題行為好像愈來愈複雜….繭居、憂鬱、自傷自殺、攻擊父母等…這場講座邀請你用更寬廣的視野,一起來看看我們的青少年怎麼了?還可以怎麼樣陪伴我們的青少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