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94.6.7北市社三字第09435652900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5285266
連絡人: 陳翔宇
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06號8樓
網站: http://www.ican.org.tw/
E-mail: home@ican.org.tw
分享至:


本基金會以促進社會福利之發展並推行各項社會福利服務為宗旨,我們期待為所有無法獨立生活的自閉兒,建置一個完全屬於他們的家園,讓家長放心的託付寶貝,接受養護和教育,是我們推動基金會最大的目標。(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北市社三字第09435652900號函立案登記)

(一)短程目標:致力自閉兒日間照顧服務
為自閉兒提供結構性作息的日間照顧服務,一個安全、健康與快樂的生活園地,提供多元化活動和課程,發展孩子們的潛能。也希望透過此服務,可以舒緩家長平日照顧自閉症孩子所面對的壓力。

(二)中程目標:全日養護(假日返家)中心
以幫助重度自閉兒為主,有專門的專業服務,結合醫師、物理治療師、營養師、社工、特教老師…等專業團隊,提供自閉症孩子及其家屬身心靈全人的照護服務。假日可返家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三)長程目標:庇護農場暨老年養護中心
規劃庇護農場以幫助重度及社會適應力較差的自閉症孩子為主,提供專業團隊服務。對於無法照顧自閉症孩子的家長,提供一個良好的照護場所,以減輕家長長期照顧下所產生的壓力。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