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中華民國梅門一氣流行養生學會
10C9153229(91.08.18台內社字第0910062190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216677
連絡人: 陳筠青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8號
網站: http://www.meimen.org/
E-mail: opsite69@gmail.com
分享至:


「氣功」是我國珍貴的文化遺產之一,善用氣功,可以養生、強身。
「梅門一氣流行養生學會」依循中國傳統「動靜並修、內外兼養」的修行法則,以「教養生、傳文化、辦教育、推休閒」為宗旨,致力推廣養生哲學,希望從身、心、靈各個層次調整,帶給大家平衡、快樂的生活。

梅門有一套健康自救的方法,非常簡單,而後幫助大家把簡單的事做好。
簡單才是「生命的真相」與「修復的力量」。
數十年來,梅門照護老幼病殘,以平甩強健生命,讓弱勢化為優勢。
許多甩掉重症之人,就是在眾多方法中篩選出梅門的自救法--練功、吃素、發大願。
梅門讓病者懂得自救,未病者懂養生,讓想修行者修得真正的為人著想。
梅門乃沒門,李鳳山師父創立之精神--不立門派、無有宗教,永恆地幫助世人還回簡單的身心靈!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
桌上型電腦(主機+螢幕)
今因多台辦理文書作業等之電腦年份老舊, 送修不易,亟需四方大德捐助新型之桌上型電腦。您的熱心捐助,我們銘心感恩,必用之於助人、世界和平之廣大志業。李鳳山師父引領之梅門一氣流行養...
發表:2014-12-23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8號
數量需求:5台

...
【梅門飪養之道】 真修『食練』的義工故事
【梅門飪養之道】 〘真修『食練』的義工故事〙 亞會師姐分享感恩 李鳳山師父 讓我在廚房學習到救:人也要先救自己的心,不能做違背良知事。擔任主廚已數年,讓我身心靈轉換很大。...
發表:2016-07-05
地點:梅門食堂 梅門防空洞 梅門食踐堂 梅門廚藝教室
人數需求:5

...
我們在招募義工
梅門是一群吃素、練功、發大願的義工組合而成的。我們為了 - 世界的環保而吃素!我們為了 - 人類的健康而練功!我們為了 - 世界的和平而發願!如果您覺得這個世界不盡理想,讓我們...
發表:2016-06-20
地點:梅門一氣流行養生學會
人數需求:不限

2016梅門功夫公益舞台劇「取經~西遊歷險記」
發表日期:2016-07-05
盛夏八月,梅門年度公演---「取經~西遊歷險記」,即將在國父紀念館與大家見面。這齣戲曾在10年前全省巡迴演出,各地觀眾熱烈迴響,給予我們很大的鼓舞;擔綱演出的「梅門功藝坊」大小演員都是跟著李鳳山師父修...

[梅門平甩愛老小] 愛的療癒~免費平甩講座
發表日期:2015-01-12
歡迎長期關注兒童福利的社福機關來電洽辦。梅門資深養生氣功教練親自到各社福團體,面對面免費教學,傳授平甩功與養生修身之道,帶領弱勢兒童實地鍛鍊。亦邀請因學習平甩功而獲得身心改善的人親自分享。讓梅門\\\...

【梅門甩茶.公益講座】推廣正確茶知識
發表日期:2014-12-15
李鳳山 師父引領~酵素茶對人體的關鍵──活化肝細胞.擴張心血管製茶達人李兆杰老師說:「茶葉本身就有天然酵素,例如茶多酚、多醣體等等。國內學術單位研究多年,證實茶葉存放後,會產生梅子酸、弱果酸。這兩種酵...

「癌德助」免費平甩功課程(2015/02/01),照顧癌友健康
發表日期:2014-11-25
「癌德助」照護班,是李鳳山師父關愛大眾的課程,每月第一、二週週日上午10:00開辦癌友免費養生課程,以簡單有效之功法重建健康,踐行「自立自強」的傳統哲學。「癌德助」的內容包括傳授平甩功與素食,並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