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新北市盲人福利協進會
86.09.11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新北市
電話: 02-29648122
連絡人: 曾小姐 分機16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122號8樓
網站: http://www.blind-tpc.org.tw
E-mail: bis999.wm@gmail.com
分享至:


本會緣起:
本會成立於民國四十六年,長久以來,本會在許許多多社會愛心人士支持下,持續關懷視障朋友,包括生活、教育、休閒、親子、福利及就業重建等工作。從早期的家庭訪視、貧疾者的急難救助、親子服務、野外踏青、電腦訓練到引領視障者便利於行的生活輔具代購、申請、協助、分發導盲白手杖,一直都讓視障朋友感到無比的溫馨,也廣受社會各界的肯定與讚賞。
本會宗旨:
本會是以研究本市盲人福利問題,並發動社會力量,協助辦理盲人各項補助、聯誼活動、各項職業輔導與訓練、居家服務,以提高盲人生活品質為宗旨。
服務內容說明:
辦理盲人各項補助,代辦可促進盲人福利之各種事項,按摩工作媒介,結合營利與非營利事業組織之福利需求,提供視障按摩師父就業之機會,目前合作對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富晶電子、和碩聯合科技、友達光電、南亞科技、信義房屋、森森百貨、耕莘醫院、富邦MOMO、阿里巴巴、聚陽實業及盈嘉科技等,並持續與其他公司接觸洽談中,以擴展本會之服務範圍。
職業訓練:
提供按摩在職訓練班以提升及維持其按摩專業水準,使其工作穩定。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