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
95.9.8台內社字第0950152458
捐款方式:
類別: 文教藝術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7068378
連絡人: FINLEA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7號5樓之一
網站: http://www.finlea.org.tw
E-mail: service@finlea.org.tw
分享至:


因應複雜的金融環境,財金智慧已是每個人的基本生活技能,各國紛紛投入提倡財金教育的行列。在台灣,一般大眾的基礎金融知識普遍不足,導致許多社會問題。因此我們結合一群財金、教育界專業人士,包括林全、曾志朗等先進,於2006年成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FINLEA, Financial Literacy & Education Association)。
FINLEA是台灣第一個專職推廣財金智慧的非營利組織,致力於提升大眾財金素養、養成財務獨立、財務判斷的能力,進而完成每個人在人生不同階段的目標。

FINLEA具備專業講師團隊,將基礎金融知識深入淺出推廣至不同族群,多元化財金教育服務包括舉辦講座、研習營、編制教材及培育種子教師。
我們服務對象包括小學生、青少年、大專院校生、教師,及弱勢學童、婦女、社福團體等。我們編制的教材包含國小到高中職的一系列完整手冊;也提供豐富的線上資源,包括財務試算、記帳軟體、e-learning課程、互動式動畫及專為小學生設計的自主學習網站。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