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
90.09.15屏府社政換字第10209302600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屏東縣
電話: 08-7610088
連絡人: 梁秀娜
地址: 屏東縣霧臺鄉霧臺村11鄰魯凱街200號
網站: http://http://www.vuvu.org.tw/joomla/
E-mail: aopice@yahoo.com.tw
分享至:


我們深信「台灣原住民的文化」是美麗寶島文化中相當重要的一環,有必要給予維護及傳承:弱勢文化想要在現代社會中生存,的確要面臨很大的挑戰。成立這個組織是因為我們深信「原住民本身的覺醒是最彌足珍貴的改變力量」。我們不作秀,我們只盼望能像一根蠟燭,默默的燃燒,為自己族人的文化傳承工作盡一點心力,未來也期望結合更多之燭光,共同照亮原住民的未來。
我們深信「教育」是提高人口素質的根本方法:唯有「教育」能幫助人脫離貧困和愚昧。所以我們很願意協助更多的原住民學子,努力求學、奮發向上、發揮原住民的才華,找到每個人的一片天空。


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
http://www.vuvu.org.tw/joomla
https://www.facebook.com/vusamvuvu
電話:08-7610088、傳真:08-7610123
聯絡人 梁總幹事 0972-890680
協會地址:902屏東縣霧台鄉霧台村魯凱街200號
email:aopice@yahoo.com.tw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