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台北遠東福音會
79.08.22北府民二字第23934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宗教信仰
地區: 新北市
電話: 02-23652643
連絡人: 行政部-財務同工 分機22
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0巷16號5樓
網站: http://www.feearadio.net
E-mail: febcpro@febc.org.tw
分享至:


果效
自1979年到2010年共收到超過70萬封的中國大陸聽眾來信,平均每月約可收到1,900封聽眾來信,且信件數量仍不斷攀升,特別是從新疆、西藏、蒙古、俄羅斯等地的來信,給我們極大的鼓勵!近年來由於科技進步,不少聽眾改以傳真和電子郵件與電台聯繫;良友網站及博客(部落格)成立後,利用網站收聽節目和留言的聽眾也大幅增加。另外,在直播的節目當中,聽眾以電話及簡訊和主持人連繫,透過和聽眾直接的互動,更加掌握聽眾即時的需要,使得關心與牧養的工作更有效率。

宣教士
1994年七月,因應遠東廣播菲律賓電台的需要,差派吳彰宣教士一家到馬尼拉擔任駐電台宣教士,神使用他們全家在中國大陸的福音廣播上餵養並造就許多的聽眾。近年來,資訊科技發達,節目輸送到電台然後播放到中國大陸都進入電腦化,他們夫妻服事的方式轉型為更直接進入中國大陸培訓聽眾及舉辦講座。吳彰牧師夫婦未來的服事及他們的3個孩子在菲律賓的生活和教育問題,需要您更多的關心、支持與代禱。


『升級版~盒子宣教士』
千人千元送盒子,千萬同胞聽福音!
升級版的盒子宣教士是一台可以收聽FM / SW / MP3的撥放器,提供給中國大陸偏遠地區的信徒,能以收聽良友電台製播福音節目。
藉著無線電廣播,福音信息已覆蓋整個神州大地。然而,購買一台短波收音機,對於貧窮地區的居民來說,是一項極大的開支;在某些山區或偏遠之地,甚至沒有賣電器的商店…我們正在推動「盒子宣教士」計劃,將無數的短波收音機差派至這些福音未及之民!

詳細請上遠東網站:
http://www.feearadio.net/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台北遠東11-12月雙月刊火熱出刊,願成為您寒冬中的祝福!
發表日期:2013-12-24
歡迎上台北遠東福音會網站http://www.feearadio.net/official/contents2/monthly...

12月光碟火熱出爐囉!歡迎免費索取!
發表日期:2013-12-24
歡迎上台北遠東福音會網站收聽http://www.feearadio.net/official/contents2/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