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高雄市調色板協會
91.05.01高市社一字第91048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高雄市
電話: 07-2518208
連絡人: 莊美琪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96號3樓之4
網站: http://http://www.palette.org.tw/
E-mail: p2518208@yahoo.com.tw
分享至:


成立背景

緣起於對生命的尊重,心智障礙者的生命裡雖有殘缺,但用父母的愛、社會的溫情、政府的支持、可以化解障礙、讓心智障礙的孩子發揮潛能,回歸社會,享有生命的喜悅。

因此,高雄市智障者褔利促進會於民國八十一年誔生,而在民國九十年更名為高雄市調色板協會,期盼家長扮演「調色板」的角色,結合社政、勞政、衛教體系,使心智障礙者與社會融合成社區的一份子。

宗  旨

為智障者謀求人性化的生存空間,積極爭取權益及福利,協助解決他們就學、就業、就醫、就養等問題。讓智障孩子的未來充滿陽光、充滿溫暖。

信  念

* 協助智障者擁有尊嚴的立足點,提升社會大眾對智障者的認識。
* 加強家庭支持系統,為心智障礙者及其家人提供最適切的服務。
* 在最需要關懷處,將愛點燃,使光明亮。
* 協助心智障者實踐夢想。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
切皂器、修皂器
提供服務對象學習製作手工皂工作技能之用1.各式修皂器皆可2.切皂器為可測量手工皂大小請寄至805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302號 調色板協會收也可使用便利商店之店到店服務寄送(...
發表:2021-06-18
地點: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302號
數量需求:各一

...
服務與學習志工
旗津區日間作業設施-微笑工坊 招募志工嚕!!想到旗津,你想到的是熱鬧的老街或是盛夏的沙灘你可曾想過這座充滿陽光歡笑的島嶼有一群逐夢的憨兒為了生活更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的創造屬於我...
發表:2018-02-21
地點:旗津微笑工坊-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116號
人數需求: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