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
87.3.24八七府教社字第033027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環境保護
地區: 花蓮縣
電話: 03-8246700
連絡人: 歐陽小姐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81號
網站: http://www.kuroshio.org.tw/newsite/
E-mail: kuroshio@koef.org
分享至:


可曾行船海上回望福爾摩沙美麗島?湛藍的天空、山脈、海洋,共同孕育寶島台灣。 一道由南往北經過台灣東部的北赤道洋流,清澈高溫、流速穩定,因水色濃重也被稱作「黑潮」,造就豐富的海洋生機,活絡周遭環境,靜靜默默,堅持濤濤向北,象徵台灣永不止息的生命勁力。

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於1998年成立,從鯨豚調查記錄工作為開端,進而以「關懷台灣海洋環境、生態與文化」為宗旨,盼匯集台灣愛好海洋民眾的心力,如同一股陸地上的黑潮洋流,共同以穩定、溫暖、堅持的態度,傳達與實踐海洋保育理念,期待讓大家親近、認識而珍惜海洋。

捐款支持:https://koef.eoffering.org.tw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