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中華基督奇蹟全人關懷協會
台內社字第0930110520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9129551
連絡人: 李明富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67號3F
網站: http://www.taiwanmiracle.org/
E-mail: miracle495@gmail.com
分享至: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奇蹟全人關懷協會十幾年來長期進行偏鄉弱勢原民家庭暨學子扶助計畫:從新竹的尖石鄉、南投縣仁愛鄉、信義鄉、奧萬大山脈裡的後山、台東南橫、最高的部落利稻、台東海岸線的大武、金崙、花蓮、離島的蘭嶼、宜蘭、最後來到新北市的烏來福山,每年環島探訪關懷至少十來次。親自探訪和遞送物資是本會的堅持;除了直接把需要交到他們手中以外,一來比較放心,最重要的是真正的看到他們的需要。每個部落裡皆有經過協會指派的當地人擔任義工,負責帶領我們去探訪需要幫助的家庭,親自了解孩子的狀況、家庭的問題,甚至有特殊問題的,我們也會幫忙想辦法解決,給他們特殊的安排。在這樣的過程中,也跟這些家庭與孩子們建立良好的關係。把愛傳到這麼偏遠的地方,沒有掌聲,工作效率也不好,開車一天才到一個部落,三、四天才跑兩、三個部落。默默地能做多少是多少,在最需要的地方,把能夠募到的資源,用在最關鍵的人身上,讓他們可以吃飽穿暖。目前總共助養了三百多位兒童,幫助了四百多個家庭。同仁們帶著一顆愛人以及憐恤的心,在山區部落關心許多弱勢原民家庭、青少年以及兒童,不僅提供一些物資上面的幫助,也親自關心每一個人的生命,看著他們長大、突破每個生命的困難。讓資源有限的部落孩子獲得實際支持,透過定期的義工探訪陪伴與經濟援助,健全品格教育,讓每一個接受幫助的家庭能夠回到基本的正常軌道。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