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高雄市身心障礙者技能發展協會
高市社局一證字第 99210 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高雄市
電話: 07-3430411
連絡人: 洪雪惠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鼎強街118號1F
網站: http://www.kdpa.org.tw
E-mail: a3465219@yahoo.com.tw
分享至:


成立緣由:
深知在社會上謀生很不容易,更何況是障礙者,障礙者的才能很寬廣,卻因環境與人際是受限的,能發展的機會變得渺小,發起人代表王燕琨老師深刻體會身障朋友的困境,於民國99年3月22日向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申請籌組「高雄市身心障礙者技能發展協會」。而後社會局於99年3月24日以高市府社一字第0990015283函准予設立,並成立籌備會,茲公開徵求會員。籌備期間由王燕琨老師規劃及帶領六位同是障礙者志同道合夥伴籌備委員組成籌備會,承蒙各位志同道合夥伴相互協助,全心熱忱籌備工作得以順利進行,得以如期在民國99年9月16日舉行成立大會,立案許可文號:高市社局一證字第 99210 號,協會正式成立。

本會成立於民國99年9月16日,初期方向著重於集各類別身障朋友技能發展、組織工作,以身心障礙者之職業技能發展,爭取拓展藝術創作空間,建立與社會互動之平台。
近年來為協助身障朋友優先採購之權益,保障其平等參與社會、經濟、文化等之機會,促進其自立生活及無障礙環境發展。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