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
82.9.6台內社字第8220032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醫療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8748538
連絡人: 劉玉琴
地址: 臺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201號長青樓
網站: http://www.tbmtsa.org.tw/
E-mail: tbmtsa@hotmail.com
分享至:


「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起源於民國七十六年,前身名為「天蠶俱樂部」,意為骨髓移植患者之重獲新生,有如天蠶蛾成蛹蛻繭羽化必須經過一番奮鬥掙扎,才能擁有美麗的翅翼飛翔天空享受生命。由於加入人數增多,於民國八十二年改名為中華骨髓移植病友協會,擴大幫助更多的病友,並獲得廣泛的認同。隨著服務範圍及組織的擴大,民國八十五年正式更名為「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會員包括病人、家屬、醫護人員、社工及一般社會善心人士,大家齊心為血液重症病患的照護盡心竭力。

本會服務項目
一、每年舉辦會員大會一次。
二、舉辦多次醫學專題講座及衛生座談會。
三、探視住院病友,並給予各方面的協助。
四、舉辦郊遊及會員聯誼活動。
五、出版會刊及通訊錄,並加強會員的聯繫。
六、醫療補助及關懷。
七、門診病友諮詢服務。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
協會志工長期招募
不管是有志工時數的需求 亦或是擁有滿腔熱血想找地方揮灑 甚至是對血液疾病有想充分了解的渴望 協會都歡迎您的加入!志工組別工作內容概要1. 行政志工 :書面資料建檔、電腦文書資...
發表:2017-03-09
地點:榮總
人數需求:不限

免費醫療講座「當最愛的人失智」
發表日期:2018-12-14
時間:108/01/12(六)10:30-12:00地點:台北天成飯店17樓悅華聽主講:蔡佳芬醫師 (台北榮總精神部)講題:失智症的診斷、治療與預防參加對象:癌友、家屬及一般社會大眾費用:免費入場,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