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桃園市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
桃園縣政府85府教社字第14896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桃園市
電話: 03-4718695
連絡人: 曾秀玲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高平里高楊南路215巷121號
網站: http://www.merryhouse.org.tw/
E-mail: merry.house@msa.hinet.net
分享至:


「財團法人桃園市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成立於民國85年8月,由董事長余玉蟬女士以身心障礙家長的心情,懷抱著「照顧一個人,不如照顧更多人」的理想所成立。
本會秉持者「真愛、尊重、學習、合作、專業」理念,積極從事各項服務;服務內容包括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北區成人身心障礙者個案管理服務等專業服務。在尊重生命、關懷自然的理念下,成立一座以自然生態為主軸、個人與生態共存的良好環境-美好生態園區,並在105年成立美好庇護工場,提供有工作能力且具有工作意願之身心障礙者工作機會。
近年來,陸續接受桃園市政府委託辦理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身心障礙者支持性就業服務、身心障礙者職業輔導評量、庇護就業服務等,持續擴展服務層面。由評量身心障礙朋友能力開始、歷經訓練工作技能、知識與態度,直到推介就業,皆由工作夥伴一路陪伴身心障礙朋友們成長,不僅期望他們靠著自己的雙手自食其力,由工作中找到生命的尊嚴,得到應有的尊重。
我們期許,幫助身心障礙朋友激發自我潛力,強化生活各項人際與工作技能,提倡有愛有尊重有包容的善良社會,能夠在越來越多社會大眾與政策的支持下,使身心障礙朋友能樂觀積極的享受生活、享受生命。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