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新竹市腦性麻痺協會
新竹市政府84年1月8日(84)府社行字第0940042308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新竹市
電話: 03-5310211
連絡人: 莫文玲
地址: 新竹市東區世界街92號4樓
網站: http://
E-mail: cp310211@yahoo.com.tw
分享至:


我們的故事
籌備緣起
民國 83年11月結合新竹市腦性麻痺患者和家長及一群司法、教育、社工人員和致力腦性麻痺醫療復健團隊與熱心的社會
人士之力量共同發起。
正式成立
民國 84 年1月經新竹市政府社會局核准設立。 立案字號【84.1.8.府社行字第0940042308號】。
宗 旨
以增進腦性麻痺患者及其家庭之福祉為宗旨。
任 務
推展腦性麻痺患者復健計畫。
獎助腦性麻痺患者就學事宜。
會員合法權益之維護及會員感情之聯繫。
協助腦性麻痺患者職業訓練及就業事宜。
腦性麻痺問題之諮詢及社會教育之推廣。
其他腦性麻痺患者及其家庭之各項協助。
工作目標
大新竹地區腦性麻痺者及家庭之個案管理。 辦理各項社會教育宣導活動,提供腦麻家庭之相關諮詢及轉介服務。
辦理腦麻者及其家庭之相關聯誼性、教育、就醫、就學、就業、就養等支持性成長活動。
服務對象
桃、竹、苗地區腦性麻痺者及其家庭。
我們的盼望
持續不斷的倡導與學習,落實融合。藉由教育宣導更接納及尊重的態度來關懷腦性麻痺朋友及其家庭。腦性麻痺的朋友因不同障礙的發展與其特殊的需求,在肢體行動、語言表達上無法如一般常人平穩、清晰,容易遭致他人異樣的眼光與排斥,為了減少這種不當歧視的發生,協會期待熱心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跟我們一起透過加強教育宣導,讓社會大眾對腦麻(CP)有正確的認識並籌募家園協助腦性麻痺者就醫、就學、就業及就養等照護。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