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博陵偶劇團
97.4.18高市文表藝字第003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文教藝術
地區: 高雄市
電話: 07-7715480
連絡人: 巴納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96號/高雄捷運技擊館站/站內
網站: http://www.bolinpuppet.org
E-mail: bolinpuppet@gmail.com
分享至:


一位從屏東來的媽媽,帶著孩子搭了火車再轉車的來到我們高雄的劇團來看戲;
看完很感動的說,希望劇團也能到他們的鄉鎮去演戲給家鄉的孩子看!事後藉由這位媽媽的募款邀演,我們完成了這個任務,同時也把這一個提醒放進了我們的心裡...

一直以來,劇團以提供「免費劇場」的方式,
讓許許多多的家庭親子與學童們可以看我們的布偶戲,我們藉由可愛有趣的布偶表演,為孩子們說著一個個關於愛自己、尊重生命、信心勇氣以及品格教養的道理;

孩子們都喜歡聽故事,孩子們也需要有一個好故事!
而布偶劇場是我們傳遞訊息的媒介,期望每個看戲的孩子們可以從故事裏學會喜歡自己也敬重自己,我們也期望父母們可以從偶戲中看到自己孩子的獨特性,不再用評比的方式來看待孩子的差異性:

當我們身邊周遭的孩子們先變好,我們自己的孩子就會變得更好!
每個父母都很用心照顧自己的孩子,都希望孩子可以平安快樂長大;然而不可諱言的,假若我們生活周遭其他孩子們是出問題的,那麼這些問題孩子所產生的社會問題與現象,就有可能對我們的孩子發生影響,後果也由我們自己的孩子來承擔!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我們除了持續在自己的劇場演出偶戲外,也希望可以服務到其他偏遠鄉鎮的孩子們!藉由布偶戲的演出機會,將生命教育與親職教育的議題推展到更多的家庭中!也就是說,如果遠地鄉鎮的孩子們沒有辦法來到我們劇團來看戲,那麼我們就把布偶劇場搬到遠地孩子們的鄉鎮去!

我們相信,
當這個世代的孩子們可以活的美好,未來的世代就會變得更好!
邀請您支持我們的鄉鎮演出計畫,與我們一起為孩子打造一個美好世界!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