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新北市志願服務協會
北府社團換字第1011040783號
捐款方式: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新北市
電話: 02-89532149
連絡人: 黃華興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2號6樓
網站: http://tcva.clouds.twgogo.org/
E-mail: b22725082@gmail.com
分享至:


新北市最早期志願服務工作都是各做各的,並未有完整的組織,直到民國七十一年,為因應政府部門不斷開創新的服務方案所帶來的龐大服務需要,各鄉鎮的志工伙伴才相繼組團。

面對日益龐大的社政工作,新北市政府認為有必要成立專責機構來培訓團務幹部,協助政府推動社會服務。八十二年二月底,社會局召開志願服務策進委員會擴大會報中,經與會學者一致反應,為使志願服務人員訓練與研究發展有完整的規畫,本市民間社團力量得以統合,並使社會資源不致重疊或浪費,乃決議成立協會,由社會局邱局長汝娜指示志願服務社工人員協助籌備,而於民國八十二年十月三日成立本會。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
端午包粽活動志工
活動時間:108年6月1日 上午6點至15點00分(午餐現場提供)活動內容:辦理包素粽活動,製成的素粽將會分送至社福團體及弱勢家庭。需求:目前已招募一部分技術志工製作粽子,目前...
發表:2019-06-01
地點:新北市新莊區
人數需求: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