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天主教耶穌會
68.5.30台內社字881185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宗教信仰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212442
連絡人: 李小姐 分機500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50號
網站: https://amdgchinese.eoffering.org.tw/
E-mail: fintwnsjse20@gmail.com
分享至:


460年來,耶穌會神父修士以嶄新而獨特的方式服務教會,留下無數動人的故事,使基督福音的薪火相傳不熄。身為耶穌會士,我們都是基督使命的僕役,這是 源自神操的共同體驗,就是在天主恩寵中認清自己是罪人,但如同依納爵一樣蒙召,成為耶穌的夥伴,建立修會團體為耶穌基督效命。
耶穌會士分擔教會的使命,宣揚耶穌基督的福音以拯救人靈。當前耶穌會士的使命,是服務信仰及在社會中促進福音的正義。源於聖依納爵的神操精神,不斷地啟發耶穌會士,在此時此地聆聽並回應天主的召叫,以傳揚福音、服務人靈,達到「愈顯主榮」的目標。
耶穌會士共同的進行方式,就是以自己的內在經驗為出發點,向外開展,成為「尋找天主旨意的人」。從建立修會的初期小團體,到分散在今日世界五大洲的二萬 名會士。如同創立人聖依納爵在神操過程中的〈朝聖者〉與〈分辨者〉;耶穌會的使命與生活,是一種基督內的朝聖與勞苦。修會是每位耶穌會士走向天主的坦途。 同時,敏感於現代社會的處境及人心的渴望;觀察並掌握時代訊號;隨時準備答覆在教會內宣講福音的使命;改變處所、投身的領域及更新行動的方式。
耶穌會在台灣成立的服務團體如下:
1.教堂:聖家堂,古亭聖心堂,竹東天主堂,台南耶穌聖心天主堂...等
2.社服團體:新事社服中心,新竹社服中心
3.教育機構:輔仁聖博敏神學院 ,徐匯中學,內思高工等
4.靈修中心:依納覺靈修中心,彰化靜山靈修中心
5.媒體出版機構:光啟社,光啟文化出版,耕莘文教基金會,利氏學社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