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
臺教社(三)字第1060114304號
捐款方式:
類別: 文教藝術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7182358
連絡人: 蔣先生 分機123
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8號14樓F室
網站: http://www.ylledu.org.tw
E-mail: service@ylledu.org.tw
分享至:


宏泰企業機構創辦人林堉璘先生基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於 2015設立公益信託林堉璘宏泰教育文化公益基金(簡稱林堉璘宏泰公益信託),並於2017年成立財團法人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以教育作為核心目標,辦理:
【堉璘台灣奉獻獎】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無私的奉獻」,促進台灣未來更好。
【堉璘人才培育】為台灣培育迎向未來、具國際競爭力、回饋台灣的人才。
【堉璘社會公益】挖掘社會資源不足之處,連結廣義教育意義,促進社會更好。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第三屆堉璘台灣奉獻獎,徵件開始!】
發表日期:2019-05-09
每一個人都可以無私的奉獻,讓台灣變得更好。透過「堉璘台灣奉獻獎」的舉辦,支持並彰顯了那些為台灣默默奉獻的人,也重視得獎者背後所關注的社會議題,希望他們的奉獻事蹟能感動更多人也投入無私奉獻的行列。第一屆...

第二屆堉璘台灣奉獻獎 驚見台灣民間超強奉獻力
發表日期:2018-07-25
堉璘台灣奉獻獎提供三千萬元獎金,為國內非學術類獎金之冠,今年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舉辦第二屆堉璘台灣奉獻獎,總報名件數262件,較去年多達兩成。其中,個人報名件數高達六成,奉獻工作以社福...

第二屆堉璘台灣奉獻獎 l 徵件中
發表日期:2018-05-02
堉璘台灣奉獻獎 l「勤奮、誠信、思源」是宏泰企業機構林堉璘創辦人一貫秉持的處世理念。 「財團法人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特別成立「堉璘台灣奉獻獎」,期許能夠找到「致力解決台灣社會問題、默默推動台灣進步」...

【堉璘台灣奉獻獎】 獎金3000萬!熱情徵件中
發表日期:2017-09-22
你我身邊,一定有許多默默為台灣奉獻的朋友!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 期待發掘「致力解決台灣社會問題、默默推動台灣進步」的傑出奉獻者,彰顯和支持可貴的公益行動,為社會帶來正面力量!徵件期間:即日起至10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