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灣腎貓協會
106.04.14台內團字第1060017198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動物保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2281311
連絡人: 趙翊彣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689號8樓之2
網站: http://www.kdcat.org.tw
E-mail: kdcat2u@gmail.com
分享至:


腎貓協會的成立是希望將照顧腎衰竭貓咪的過程,從「心痛,不捨,徬徨,無助」轉換為「幸福,無悔,安心,道別」。這是一場艱辛的聖戰,唯有如家人般強大的愛,才能讓腎貓和照顧者願意忍受身心的煎熬,珍惜每個相守相伴的日子。

造成貓咪腎衰竭的原因很多,例如:中毒造成的急性腎衰竭,老化引起的慢性腎衰竭,或是其他疾病引起的腎病變全年齡的貓都有可能得到慢性腎衰,隨著年齡的增長老化比例會愈來越高,好發階段通常是中年以後。根據統計,15歲以上的貓大約有20%〜50%的機率有一定程度的腎衰竭問題。

貓咪的高齡化讓腎衰竭的發生更為普遍,成為許多飼主的椎心之痛,面對治療與照顧上的各種難題,令人心力交瘁。

我們期望建立照護知識庫和飼主支持網絡,進而宣導養貓的正確觀念,及早預防貓腎臟衰竭發生,減輕飼主身心負擔。讓每隻腎貓都能帶著幸福的微笑度過病程,讓每個照顧者都能無悔的道別。

當然更希望在未來,透過您的支持與幫助,讓我們能結合醫療研究,營養保健,照護支援,衛教諮商等資源,建立友善的支持網絡,關注更多腎貓與照顧者,一起為腎鬥士加油!


我們的位置
經典貓之攝影明信片義賣
值得您永久珍藏>>「全套三組15張」 600元 【腎貓協會x季惠民 ...
義賣金額:600元

助腎貓送零錢包(隨機兩款)
零錢包造型小巧可愛,細緻內襯適合放入零錢,毛小孩的零食,或是清潔衛生...
義賣金額:600元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3歲小貓與高齡貓 腎病發現大不同
發表日期:2018-04-24
根據日本家貓健康統計,貓咪慢性腎臟衰竭好發於7歲以上的高齡貓,除了衰老退化以外,還有很多因素造成貓咪腎病,例如:中毒造成的急性腎衰竭、或其他疾病引起的腎病變。發現腎病的原因往往是貓咪突然出現症狀,就醫...

寵物健檢月,鼓勵毛孩定期健康檢查!
發表日期:2018-04-11
【2018寵物健檢月,你家毛孩今年健檢了沒~?】一年一度的毛孩健檢月來囉~上傳健康報告就可以免費索取貓咪營養補充罐!每年四月為腎貓協會毛孩健檢月,為鼓勵飼主定期帶寶貝健康檢查,只要上傳一年內(106/...

寒冬送暖,補助弱勢腎貓家庭!
發表日期:2018-01-01
天氣越變越冷了,對於腎病貓咪來說,冬天要面臨的生理狀況會更多,營養與熱量的補充也更為需要。腎貓協會透過「友善動物醫院推廣計畫」募集了腎貓專用的營養罐頭和物資,提供給弱勢腎貓家庭,解決他們在照護上龐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