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灣潤群協會
100.12台內社字第1000250161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5452551
連絡人: 藍婕瑛
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90巷23號1樓
網站: https://twlunchun.eoffering.org.tw/
E-mail: twlunchun@gmail.com
分享至:


潤群協會,是在2011年,由一群企業界人士開始反思在這個物質至上的年代,有許多年輕人對未來充滿迷惘,也透過自身學習,感受到心靈提升的重要,因而成立。

過去幾年,陸續推動不同專案,例如:青年生活補助金、校園蔬食、幸福之舟感恩園遊會、天空之旅讚頌音樂會等等好活動。希望藉由教育建立正確信念,助人改變生命,得到快樂、遠離痛苦。

而從2016年起,觀察到當毒品氾濫與年輕化問題日益嚴重,與向日農場攜手陪伴戒毒更生人,並獲得法務部、更生保護協會等機關專案補助及肯定,我們會繼續努力,幫助更多戒毒更生人。


我們的位置
113年「讓世界更美好」募款專案
發表日期:2024-01-11
藉由提供在學青年與校友生活補助金,舒緩經濟困難的青年,幫助其解決家庭...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