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新竹市天主教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
府社行字第0950116836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新竹市
電話: 03-5784633
連絡人: 分機1688方小姐 分機2114吳小姐
地址: 新竹市東區慈祥路2號
網站: http://www.charity.org.tw
E-mail: wangch@sjc.org.tw
分享至:


 民國64年,匈牙利籍葉由根神父創辦了「仁愛啟智中心」,堅信「人人都是可以教育的,只要我們學會如何教育他」。40年來,隨著服務領域日益增加,天主教會於民國95年成立「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隔年立案附設「晨曦發展中心」,提供早期療育、日間托育、社區居住及日間社區作業設施等多元服務,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晨曦發展中心每屆政府評鑑成績榮獲,服務績效備受肯定,目前服務身心障礙朋友約一千位。

 為提供身心障礙者全生涯支持服務,聘請專業的治療師、營養師、護理師、社工員及教保員等,依需求提供個別化與家庭支持服務,開發其潛能,協助學習生活自理、技藝陶冶、體能復健、技藝陶冶、社區活動、居家生活等項目,以提升生活品質、減輕家庭長期照護壓力。
 
 「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晨曦發展中心」每屆評鑑成績【優等】,傳承葉神父的理念,以「長期陪伴並協助需要照顧之弱小兄弟姊妹們,過有尊嚴與品質的生活」為使命,永續發展和服務。

仁愛的價值觀:
 愛主愛人,實踐耶穌基督博愛精神,幫助需要照顧之弱小兄弟姊妹們獲得真正的幸福。
 尊重生命,長期陪伴並協助需要照顧之弱小兄弟姊妹們,過有尊嚴與品質的生活
 誠信專業,秉持誠信處事原則,持續精進專業的服務素養。

願景:以成功老化的理念,為需要照顧之弱小兄弟姊妹們,建構完善的老年健康照顧服務。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