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澎湖縣身心障礙者服務協會
104.3.17-府社行字第1040015257
捐款方式: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澎湖縣
電話: 06-9268001
連絡人: 林淑惠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澎水新村1號
網站: https://little-step-kitchen.weebly.com/
E-mail: shemeli@yahoo.com.tw
分享至:


  社團法人澎湖縣身心障礙者服務協會由在地專業人員組成,於民國104年3月成立,會員為服務提供者,具備各專業知識與技能,也因在第一線接觸身心障礙者,了解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屬需求,藉本會成立能作有效聯繫與召集。  
​本會為使身心障礙者經濟自主,降低社會成本之負擔,於106年1月成立庇護工場〈小步廚房〉,提供庇護性之職場環境給予身心障礙者,提供相關之轉銜服務,促使身心障礙者回歸職場及社區。  
小步廚房目前有六位庇護性員工,其中包含肢障中度、精障中度、自閉症輕度、語障中度、自閉症中度及智障輕度。小步廚房以餐盒外送外賣為起點,以提供兼顧健康、美味、營養、環保飲食為目標,給身心障礙者自給自足的未來,也給大眾健康的生活。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
冷氣(15噸)
社團法人澎湖縣身心障礙者服務協會由在地專業人員組成,於民國104年3月成立,會員為服務提供者,具備各專業知識與技能,也因在第一線接觸身心障礙者,了解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屬需求,藉本...
發表:2018-08-02
地點:澎湖縣馬公市澎水新村1號
數量需求:2